Homita - 全新 OmniSeafood 新海鮮系列 改變海洋由此開始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全新 OmniSeafood 新海鮮系列 改變海洋由此開始
煮 Cooking  |  by P编  |  2 years ago   

適逢今日世界海洋日,植物肉先驅 OmniFoods 推出嶄新產品系列 —— OmniSeafood 新海鮮。繼 OmniPork 新豬肉系列於 2018 年起得空前成功後,OmniFoods 致力開拓及擴展產品線,為植物肉領域帶來顛覆性產品。是次發佈的全新產品系列將繼續貫徹品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,並再一次強調善待地球、生命和人類的使命。

 

全新 OmniSeafood 新海鮮系列率先推出 Omni Classic Fillet 新魚柳、Omni Golden Fillet 新炸魚柳及 Omni Ocean Burger 新魚堡三款主打產品,以原味、脆炸及炸魚柳塊的面貌粉墨登場。本系列亦包括 OmniTuna 新吞拿及即將面世的 OmniSalmon 新三文魚,務求呈獻多種味覺享受。

「魚」眾不同 OmniSeafood 新海鮮登場

Omni Classic Fillet新魚柳、Omni Golden Fillet新炸魚柳及Omni Ocean Burger新魚堡,採用獨有純素蛋白質配方,主要來自非基因改造大豆,豌豆和大米植物蛋白,以百分百植物性食材演繹不一樣的白身魚肉,更天然、健康,味道更如真正的魚肉般略帶鮮甜。除了主打以上三款產品外,OmniFoods 亦推出首個常溫產品 —— OmniTuna 新吞拿。吞拿魚深受世界各地喜愛,是最被廣泛食用的魚類之一,而不含水銀、更健康的新吞拿,無論味道和質感上都幾可亂真。至於即將推出的 OmniSalmon 新三文魚為另一種廣受全球歡迎的魚類帶來更善良的版本。OmniSeafood 新海鮮系列所有產品皆獲純素認證、無五辛,不含反式脂肪和膽固醇,無人造色素、味精、激素、抗生素和防腐劑,亦能提供蛋白質。

OmniSeafood 新海鮮所含的奧米加 3 ALA 來自非基因改造壓榨芥花籽油,含量為 302 至 450 毫克*。由於奧米加 3 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必需脂肪酸,因此必須從飲食中攝取,成年男性和女性的奧米加 3 ALA 每日適宜攝入量分別為 1.6g 和 1.1g,有助於降低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風險。

 

Green Monday 集團和 OmniFoods 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楊大偉先生 (David Yeung) 表示:「要抗衡氣候變化,必須好好保育海洋,而過度捕撈和海底拖網捕魚是破壞海洋生態系統的主因,這正正是 OmniPork 新豬肉在 2018 年成功推出後,我們開始專注研發海鮮的之原因。經過食物科研團隊用心研發,我們正式於世界海洋日這個極具意義的日子,宣佈破天荒推出 OmniSeafood 新海鮮系列,對於素食者,植物炸魚薯條、魚柳包及川式水煮魚等美食不再是遙不可及。這突破不僅喚醒味蕾,更喚醒了我們對保育海洋和地球的意識。隨著新海鮮面世的這個里程碑,我們相信會為海洋的未來帶來變化邁進一步。」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P编


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超好味嘅健康版韓式五花腩肉 韓式白切肉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原來蒸扇貝可以咁易整?1分鐘即刻學識
Y小編 - 6 years ago
三款膠原蛋白爆炸的食譜輕鬆在家自己做
 - 6 years ago
今晚食乜餸不再是煩惱 3個超人氣Youtube Channel推介
 - 5 years ago
原來不難!小資女必備食譜:日式梳乎厘班戟
 - 5 years ago
PARTY開胃小食 冰鎮蕃茄
 - 6 years ago